標達企業‧樂活養生
關於標達
標達行銷顧問公司成立於2002年,主要提供客戶商品化服務、並以行銷工具搭配,提供完全行銷解決方案。
隨著市場競爭提升,本公司也積極規劃以高品質為導向之自有品牌方式品行銷市場。 2007年本公司創意科技部門因應市場需求而獨立出來,成為標達世界科技公司。

■標達生醫科技股份有公司
2002年~國內第一支納豆產品上市
2003年~美國QAI有機認證『甜菜根晶』上市
2002年國內尚無有機食品法規,2008年開始有機產品有法源基礎 , 『甜菜根晶』正式向農糧署申請有機字號,獲得中華有機協會認證, 為全台第一支『有機甜菜根晶』, 並在有機通路棉花田、聖德科斯等造成轟動!
2005年~好世界SUPER VISION上市
每顆膠囊劑量(葉黃素30mg 玉米黃質素1mg)有效成分居同業之冠。
2006年~ A3PLUS木寡糖產品問世
以『新糖主義』、『養菌代替吃菌』概念席捲有機商店、藥局等各大通路 2008年~有機水果營養BAR上市,低卡 好吃 美味無負擔,獲得好評。
2012年~德國水解膠原蛋白在市場上深受好評
有機維他命C榮重登場(全國第一支有機維他命C認證)
2016年~標達世界科技和標達生醫事業合併為標達生醫科技股份有公司

■標達行銷顧問公司(更名:標達生醫科技股份有公司)
負責公關行銷活動規劃執行、有機保健自有商品之行銷推廣、幼教之創意行銷等;

  • 品牌發展
    BuDer®、必優得®、好視界SUPER VISION、A3 PLUS、癒品茸の王、二十四酵

  • 公關行銷活動
    臺灣中油之油價宣傳活動、天文館小眼睛大宇宙記者會活動等。

  • ■標達世界科技公司(合併後:標達生醫科技股份有公司)
    本公司負責世界知名品牌被動元件(如鉭質電容等)之經銷或代理、影像科技(3D立體偏光元件及光學元件等)之生產與供應等。

  • 被動元件
    本公司是臺灣一家經營"貼片式"電子元件的專業公司,本公司成立以來,以"品質高於一切,誠信乃立業之本"的原則,在提供先進電子零件的同時;以合理的價格,優良的品質,及時的交期;使您的產品佔有先機,贏得市場!

    公司規模逐漸擴大中,在大陸華南亦有設立辦事處,產品品質可靠、價格合理、供貨及時且穩定,並有專業業務工程師於規格上提供最符合客戶現況的建議,予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

    本公司主要代理經銷Hitachi AIC、NEC、Vishay、AVX、TAIYO YUDEN、ELNA、Chemi-con等國外著名的電子元件廠家產品,主要有貼片鉭質電容、 Polymer 鉭質電容、高容MLCC、電解電容(SMD & Screw & Snap )等元件。品種齊全,常備現貨。在貿易形式上,可提供 美金、港幣、臺幣 等三種報價,方便客戶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國內或國際不同的貿易形式。

  • 3D影像科技
    本公司也提供3D立體劇場規劃與整合服務,在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之3D立體劇場便是本公司之具體業績。 此外本公司也是目前全國最大3D立體偏光眼鏡之供應商,具體實績包括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及全省的遊樂場等。

    此外本公司也開發一系列的望遠鏡模具組,依客戶需要提供OEM服務,完成替客戶量身訂製做到100%客制化服務。 其中以紙板設計成企劃宣傳用的5X倍率的望遠鏡,降低成本前題下大大提高產品競爭力及擴大需求面,由其在贈品市場及活動企劃宣傳上更是不可缺少的工具。 如天文館、中華民國天文學會等便採用此商品做為企宣用,廣受民眾好評。

    此外,標達行銷顧問公司在創新影像科技上的定位是『全方位整合』,在政府機構的招標上也能表現不錯的服務品質, 本公司希望全世界的博物館、主題樂園、FECs都能普遍建立成本低、品質好,能客制化的3D立體偏光眼鏡及相關耗材之供應。

  • 幼教發展
    將科技、時尚及教育為核心引進探索侏儸紀系列之『挖掘恐龍化石』及『探索侏儸紀4D立體拼圖』, 成功將科技、教育、趣味時尚結合,普遍受到小朋友的喜愛,目前在網路、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等都有販賣,還有全省安親幼兒園等的都有課程安排。

  •